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8-07-24

竞选中央代表






5 comments: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义民算是我的半个同事,也是我的朋友。他在2004年加入马华成为终身学习执行主任时,就认识了他。

印象中的他,在应该认真的时候绝对会以律师的专业口吻与你详谈,在应该吃喝玩乐的时候他简直就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工作时认真工作,玩乐时放开胸怀,这是他的长处。

根据我了解,因为马华会时常面对各种回教法(Syariah Law)的问题,因此他在律师楼与终身学习的百忙中,还是抽出时间修读回教法律,这点我佩服他。

也谢谢他多次在《蓝天》里面供稿,与党员分享他的政治知识与心得。我也非常感激他现在必须抽出一些时间,担任新版《蓝天快报》的法律顾问,免得我时常要吃官司,哈哈:)

现在他出来竞选Bukit Bintang的中央代表席位,我为党感到高兴。感谢这位仁兄还愿意死守这个被人称为irrelevant的党,继续为党做事。

我以一个义民朋友的身份,在此呼吁Bukit Bintang区会的区会代表,如果可以的话,把手中一票交给这位诚恳、专业的小伙子,让他成为中央代表的一员,为马华的改革议程做出贡献。

在此也祝其他忠党、爱党、愿意做出无私奉献的党员,可以在这次党选中顺利过关,齐心扛起重振马华的重担。

加油!

Unknown said...

Nothing other than support.
Wish you all the best.

Ah Kam said...

昨晚我在算票处,亲眼看到菜单的威力。义民不在两边的菜单里,所以两边不是人,只有零零散散的游离票给他,更多的区会代表简直就是跟着菜单跑,完全不理什么候选人的政见大纲,老大给菜单照着填就是了。

在菜单里面的人轻轻松松都会过一百票,不然就很惨。十七个中选的中央代表最低的有126票,义民才得99票,有一段距离。这还算好罗,还有些单打独斗的人才拿30多票。这一再证明,要搞马华地方政治,一定要“埋堆”,一定要挤入菜单,独行路线很难突围。

Chen Chow said...

Quek, very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outcome of the Bukit Bintang election. As Ah Kam said, it is just unfortunate that people are voting "brainlessly" using the menu.

Quek, keep up your good work! I am sure one day, more and more MCA members would recognize the immense contribution that you have put in.

As you say, the division election is the toughest. I really admire you deciding to go in as independent, taking huge risk doing it.

As you say, it is the process that matters, and I'm sure you gain a lot of experience in the process.

All the best! Thanks a lot for the opportunity for me to be there to see the last minute campaig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