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8-07-09

至奕翰兄

奕翰兄,

拖了这么久才回覆你的留言,非常抱歉。

我原想通过部落格向你解释与澄清国阵政府在振兴经济的立场。

但详读你在6月11日及17日的5个留言后,对于来自法律背景的我,自无法掌握最新经济数据,以及国际经济发展的趋势的情况下,我在现阶段无法强而有力的与你一同分享我对Pak Lah政权的积极发展作检讨。反之,我还同意你的部分意见。

我希望在就你方便的情况下,与你见面并希望你不吝赐教及分享你对发展与改革国家经济的看法。
希望你可以留下联络方式(如电邮)。谢谢。

注:奕翰留言 http://quekngeemeng.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5.html

1 comment:

奕翰 said...

前几天已经在原本的贴子中给你回复,其实我们是认识的,有朝一日你会知道我是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