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7-09-08

上帝曾吻过Pavarotti的嗓子



Pavarotti去世了。

与Pavarotti的缘分相当浅,真正接触他的音乐是约3个月前即6月15日。

之前只是在台湾大学教授傅佩荣的CD经典课程以及他的书籍认识到Pavarotti。

6月15日在施过眼部镭射手术(LASIK)以便矫正近视的深度。手术后因为眼部麻醉药的影响,眼睛无法睁开。因此当天我叫丽慧替我买一片Pavarotti的CD。

Pavarotti的歌声确实震撼了我的心灵,整个感觉不像在听歌,而是整个人沉浸在一片音符的蓝海里,犹如喝了一杯上等的红酒或一peck Blue Label 威士忌的感觉。

报章说,上帝曾吻过Pavarotti的嗓子,原来通过Pavarotti,上帝的歌声是那么的令人陶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