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7-09-10

考试后

考完了第一学期的Advanced Diploma In Syariah Law & Legal Practice四张考卷即回教遗产法、回教法律系、回教司法以及宪法课题。当初报名这课程是因为我国的行政与司法越来越趋向回教化,为了了解回教法律,也为了争取对回教法针贬的发言权,我选择就读这课程。

四张考卷的问题并不难,讲师出题都涵盖在事先已定的课程纲要内。但我缺席了好几堂课,因为得出席终身学习活动、马华代表大会等以及刻意缺席一门我听不懂的课程。因此这两个星期考试周都得熬夜恶补。

还有多两个学期才可正式修完这课程。但经过一番思考,我还是决定申请展延。因为从我第一学期的经验,上课及修读的时间用去我仅有的空档,在接下来的三、四个月,都挤满了终身学习、马华公会的活动以及律师楼的事务。时间确实难以挤出来,因此,唯有把进一步认识回教法的计划暂时押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郭律师,有志者事竟成。暂时的放下,不代表永远的放弃。不过时间老人是不等人的噢!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