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7-09-02

终身学习运动的新里程碑

南城终身学习中心今天正式开幕,它象征着终身学习运动迈入更具系统以及规模的第二阶段。 自终身学习运动启动的约三年内,我都有一个信念,就是坚持将终身学习运动做到最好。 因为我相信这个信念。600万名华人在全国人口属于关键的少数,2千500万名国民在全世界的舞台中也是显得相当渺小。因此在21世纪持续的生存及发展唯一选择就是每一名华人、每一名国民都必须贯彻终身学习,通过加强应变能力适应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以及提升应对日趋艰难的挑战的实力。 也因为马华总会长黄家定的信任与委托,期望我能贯彻与实行终身学习运动的运动计划。我感谢他的知遇之恩,虽然我不具备着专业教育科系的正规训练,但我知道我能以热诚、执着以及坚韧的精神与汗水,弥补不足之处。 往后,我还会继续地坚持贯彻终身学习,最起码我会从自身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