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8-12-03

在韩新传播学院教书


与有缘结下师生缘的二甲学生的合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自9月在韩新新闻传播学院执教的日子已在上星期五步入尾声。随着一星期的考试周,我在2008年第3学期的执教生涯正式闭幕。

面对着约50名二甲班的学生,我尝试将我所知道关于联邦宪法与新闻法规的知识和这些学生们分享。抛开之前的演说经验,这是我第一次长时间及有规划的教授两门法律课程。这在耐力、规划、沟通等各方面,都是一种挑战。

希望经过3个月的分享与相处,二甲班的韩新学生能对基本的联邦宪法与新闻法规有初步的认识。我相信有些学生还挺喜欢这看似沉闷,但却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课程。

预祝二甲班学生考试顺利。


这两门课的课程纲要:
http://tommyqnm.googlepages.com/ConstitutionalLaw-CourseOutline.pdf

http://tommyqnm.googlepages.com/MediaLaw-CourseOUtline.pdf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son Wong
mca, taman impian emas, skudai, johor
www.glokaltower.blogspot.com


A. 蔡细历医生
经过听其言, 观其行. 最后决定是可以支持蔡细历医生. 现在的蔡医生比较勇敢, 也会用少许智慧. 他不象总会长常常顾左右而言它. 蔡医生也很现实, 准备三年后挑战总会长, 但现在不露风声, 暗中布局. 马华两大巨头, 不需要合作, 也不需要内斗, 只需要良性竞争, 马华便有希望.

B. 马华的固本培元
1. 内阁中的内阁, 展现治国能力.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 拿督斯里黄家泉
交通部: 拿督翁诗杰
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 拿督黄燕燕医生
卫生部: 拿督廖中莱
财政部: 拿督江作汉
国内安全部: 拿督曹智雄
教育部: 魏家祥博士
高教部: 何国忠博士
团结、文化、艺术与文物部: 邓文村
青年及体育部: 黄日升

2. 妇女组的发展空间, 下一次选举, 选战更细化, 女选票将左右大局.

3. Aim for 10% vote swing, 增加到二十五个国会席位, 才能立足一方.

C. 马华的命运
不管是内部协商, 还是高调争取; 留在或者退出国阵, 马华始终只不过是别人的一子棋. 它到底还有多少剩余价值, 这就必须看现在是谁在下这盘棋.

文龙 said...

老师,我是二甲班的文龙,
虽然已经毕业,但还是很怀念老师上课的日子,
你是我们公认的好老师,
谢谢你~二甲班爱你!哈哈哈哈

我们将会在3月到5月内举办毕业影展,
是个全国性的巡回公映,
希望老师到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