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8-06-07

全民辩翻天--民意大过天


在6月1日举办了首次的《全民辩翻天》时事辩论活动。举办这个活动的缘由是希望可以让不同的声音与观点,都有抒发表达的平台,并对于马华的健康发展以及公民社会的建立,有着正面的作用。

我们订定的主题,具有讨论空间,并且也邀约不同立场的人士一起参与讨论。也许过程中彼此会针锋相对,但是只要大家秉持着理性讨论、尊重他人的观点,并在不同论点中,找出一个大家认同的方向,是这个节目的最大目标。

主题订定是《全民辩翻天》的重点,而所邀请发言的嘉宾及特邀观众,更是这个活动的“卖点”。看了胡一虎谈《一虎一席谈》他坚持以草根对垒精英的观点,更让我们觉得《全民辩翻天》也应提供不同背景、阶层的人士发表看法。一般谈论性节目普遍上都是请精英或是专家发言,因此我们不可忽略普罗大众的声音,因此“民意大过天”是《全民辩翻天》活动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