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8-04-14

台湾之行纪事-政治篇(2)-长昌






3月15日,台中市长昌总部

第二天(3月16日)在高雄,长昌高雄总部,颇有气派.前面还有一个水池
 

当天是大选前最后一个周末。两个阵营都在全台各地营造最热烈的竞选气氛。
下午三时左右,沿着爱河徒步参与百万击掌活动.当时日烈当空,除了少部分像我这样看热闹的外国人,现场都是情绪高昂的长昌支持者.

 

高雄爱河百万击掌活动造势活动的其中一个站点.沿着爱河设立了许多像这样的站点,有些人潮聚集,有些则是稀稀落落,全看台上有什么活动.因为言论不当而成为众人"讨伐"的台湾教育部主任秘书庄国荣,就是在类似这样的场合发言。

当时我在高雄,看到的是有歌唱舞蹈的活动,也有“吉祥物”助阵的后援会组团前来。

地面的竞选团队外,还有乘船的,以及媒体在直升机上拍摄,可以说是海陆空都有。




百万击掌正式开始。队伍很长,支持者也很有秩序的排队完成“任务”


高雄爱河。离开长昌造势活动百万击掌活动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