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我对马来西亚的终身学习发展、宪制与司法及赋予马华新生命力的看法。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彼此交流。

2008-02-10

9大政纲成绩单-化理念为实践(前言+目录)



在这三年来,我以全职的心态肩负起执行终身学习运动的工作。因为,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在促使华族身处主流族群的热情与努力,感染了我。我承诺全力以赴,努力的倡导与推广终身学习运动。

同时,我也认同黄家定在2005年8月当选为马华总会长后,经过一番深思与讨论而制定的马华九大政纲。

这九个政纲的主张与行动计划,勾勒出马华引领华族与国民持续发展与向前迈进的路线图。它涵盖了政治、教育、经济、文化、社会与国家各个层面,为我国华族提供了愿景与方向。同时,也激励马华干部的热情,以辛勤不懈的态度实践九大政纲的各项行动计划。

两年多以前,我曾参与九大政纲的编写工作。日前,马华总部出版了九大政纲成绩单小册子,我也有幸能协助完成这本小册子的制作。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将分几个篇幅,陆续将九大政纲成绩单得内容放在本部落格,以让更多人了解及给予意见回馈。

Chinese version




English version
Achievements of MCA 9-Point Party Platform: Transforming Visions Into Actions




No comments: